Dw东篱

_(:3」∠ )_到现在我还和做梦一样……
曾经我也是狗儿子中的一员。
辱骂过60e,诅咒过vg,厌恶过lgd,害怕过qg,黑过edg……当时的想法就是谁对我ig有威胁我恨不得手刃对方_(:3」∠ )_
第一次因为电竞难过的时候就是笑笑退役吧,我最喜欢的狗头军师退役了,就觉得无趣了,没劲了,退过一段时间,再回来的时候我的目光还是只在那只ig身上,只不过那时场上除了kid都已经完全陌生了,看了几场,麦子尖(pokemon曾韬)稳重有余却总觉得差了些什么,当年在我心里pdd就是天神啊,独一无二的上单霸主……
然后就是姿态不甘替补转型上单登顶韩服和那些符文页的起名,「zz1tai是神啊」,忽然我又有了信仰一样的东西。
当时听解说说其他队韩援交流用英文ig用中文,我就特别想吹,你看我们ig就是牛逼,谁来都一样乖乖的给我说中文。然后当时ig在我心里最牛逼的就是大龙团和利用大龙滚经济,当时号令之旗加大炮车还不像现在这么普遍,然后可可就出了个号令之旗嘛,然后解说都惊呼这炮车怎么这么大,我:“看我们还是战术骚的一批的那个ig。”只是那时已经没有了我忘了哪一场了虽然输了但pdd姿态kid都在同一场拿到了四杀的绝对三核。
奥斯卡之夜在现场,当时我还一脸天真,看的是非常痛快的,那个时候因为godv真的很强,就想说捶死那个胖子[二哈]
在之后……s5带来的是绝望……那种无力感……卡可分道扬镳,一丁点希望我都看不到……我又退坑了。
再回来是s7姿态作为蛇队中单登场,我开心啊,在s5大家纠结flankie还是态鸡的时候,我站flantai只因为当时姿态登场对战圣枪哥解说一句他们经常对线知根知底,然后我就怎么看他们俩就怎么配,然后暗搓搓想吃糖,然后等到了ig对蛇队那场大修罗场!就kid肉鸡抓圣枪哥,然后姿态过来支援,最后蛇队赢了,那场我翻过来覆过去的看啊,就特别开心,那时候我的重点就偏姿态了,ig的人员是谁不关心不在意。
s7的蛇队都知道前20minskt个人实力超牛逼然后大龙毁一生,就有人喷姿态那么多头团战零输出意识不到位怂被抓就死,我超难过的,就想拿着s2s3s4中单战绩说不是这样的不是,他真的很厉害,他很强的,他年龄也不大啊,他是天才,可是终究一个电竞伤仲永的名号落在了他的头上。
在之后s8一个新鲜的队伍出现在我眼前,那个队标上的侠字和败家之眼太符合我的中二风了,突然就感兴趣起来,然后一个一个的去考古,把因为ig因为姿态错过的精彩补了回来,再回头看lpl的所有选手,只有满满的他们太辛苦了,他们都很厉害,我好爱他们。(说起来不喜欢微博的我开始玩微博也是因为想get侠队的消息。)此时的姿态还不知何去何从,然后我就爱上了侠队,「从不记仇,有仇当场就报.jpg」的风格,就和当初我因为一场g联赛爱上ig的slogan「不要怂,就是干」一样。(小声bb这个slogan现在还有多少人记得?可惜变成了“莽”字。)
春季rng惨遭滑铁卢,姿态突然登场“过个好年”,帮今年的rng渡过最低谷时期,然后就是春季半决的炼金……「姿态永远是ig人。」其实一直在我心里,看到姿态过去安慰肉鸡那一刻,才发现姿态已经离家一年多了啊……再看一下ig,当初的人们也都不在了啊……狗牌已经锈迹斑斑了啊。
姿态的解说让人发现了这个宝贝,但是我特别难过……我不想让他在解说席看着别人打啊,他明明那么高傲,可他也太温柔……这次s赛又登解说席,我亲友说他觉得难道,然后他没说完我就让他闭嘴了[微笑]
ig夺冠我开心嘛?开心呀,这是我从s2到现在属于lpl的一个梦啊,比起那些不明所以就“ig牛逼”的人,那种我看了之后只想说“你谁呀”的人,我还是有一种“初代粉”的自豪的。但是也就仅此而已了,可能还没cnow夺得世界杯亚军来的感动。看着ig官博发的卡可伪同框,这个冠军已经不属于我梦里的那支ig了,这是新的时代,狗牌我掏出来了,已经擦干净了,没有锈迹了,密封好了,压在最深处,应该再也不会用到了(除非需要我高呼“ym出品,必属精品”的时候)。
我要举起“侠”的旗帜开始新的征程啦~
当然喷我嫖我秃我鲟我态的我还是会抄家伙的[微笑]
(emm销声匿迹陈老板应该不会再招喷了吧[允悲])

评论(1)
热度(10)

© Dw东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