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东篱

【多cp】一个变种人(?)学院au的脑洞/设定&大纲

本来真的想写个连载的
结果第二篇就难产到rw散了还没产出来
但我很喜欢我自己的这篇设定x
就放个大纲当自己写完了吧x

1°左犽篇
-刘丹阳受伤ym众接应。
-卓定回lpl学院rw班照顾刘丹阳

2°sd篇
-余家俊到vg班告诉白多训金泰相受伤
-白多训打晕金泰相强行带回vg班
-金:“放我回去。”
白:“这件事不是你做的吗?”
金:“我没有。我见过下场会有多惨。我还以为是你。”
白:“我从来没有骗过你。”
金:“……我知道。”
-【此处应有车】
-白:“先在vg班住着吧,至少有李知勋在没人能攻破vg的墙。”
金:“明明关系不好也能一起相处,真不愧是你啊。”
-金:“所以是谁告诉你的?”
白:“cool。”
金:“?也许常平知道些什么?”
白:“好的,我去问问金韩泉。”
-白:“申晋荣比你乖多了。”
金:“我饿了,顺便帮我带一杯coco奶茶。”

-余家俊:“哎,好歹是朋友,不希望他们像我和尹乐一样。”
明凯:“这就是你偷懒不出学院的理由?”
余家俊:“你话好多。”

3°光夫篇
-两人飞行器受到波及坠毁在一片未知山林rw班通讯器坏了。
-成:“哥,要死,在这里了。”
陈:“再说什么啊。有你哥我在怎么会死啊。”
-成:“不知道inb哥他们怎么样了。”
陈:“我只听说过司马暴走很可怕,亲身经历过,哇,劫后余生啊……”
成:“……没生。”
陈:“?都说了不会死的啊。”
-发现刘丹阳的反常让金泰相开车在远处接应自己和韩金去救人
-成:“不会被,马哥,发现吧。”
陈:“……司马可能已经知道要去救的是谁了。难道真的是司马同意的?”
-因为edg班的飞行器再出任务blg班的飞行器来接,有李在烨,全志愿和韩金。
-成:“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时间段内第一次大型事件end/rw班集体禁闭事件又名“死城”事件/起因是rw班私接任务去救被人类研究的变种人是陈博导致韩金暴走无差灭城/其实是lpl学生会计划的一次引起变种人和人类动乱的事件/学生会是表面亲和由成员组成会长明凯成员刘志豪余家俊石伟豪编外韩金陈博/简自豪因为之前事件理念不和退出学生会/刘丹阳得到的消息是因为史森明和刘志豪/ym是暗线知名激进派/所以真相只有金泰相不知道/不过后来猜到了和余家俊求证承认了】

rw班,又名“有架打我就开心”班/因为经常翘课接私活儿而成立的问题班
rng班和we班亲和/omg班和edg班偏激进/其他班两可。
ig班,又名“有架打我也开心”班/学院公开任务承接人
-
_(:3」∠ )_这是一套大故事线,还没写rw班就散了,sad。
第二次大型事件是援助事件(捏他msi)具体设定还没脑【】
还有一个想写的狸马番外/即韩金第一次暴走和刘旭东伤退事件/韩金和金泰相认识的契机之一
-
_(:3」∠ )_其实这篇最开始想脑卡姿来着,关于无法被救赎的故事。
自己看着都乱.jpg

评论

© Dw东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