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东篱

【多cp】一个变种人(?)学院au的脑洞

ooc在我,没头没尾的脑洞片段。
没文笔,不捉虫,就是想写小故事。
左犽/宁明

1.
“多大的人了,还淋成落汤鸡。”
刘丹阳抬眼看到卓定湿乎乎的站在他面前傻笑,也轻轻的笑了起来,努力抬起手用「意念」在卓定周围形成一层屏障,隔开冰冷的雨水,完全不顾自己沿着手臂滴在地上的血。
可是屏障并没有存在多久,刘丹阳就有些脱力。卓定一把握住刘丹阳抬起的手,将瘫在地上的他捞起,稳稳的搂在怀里,哪怕被泥和着血弄了一身。

“啊,我可能是废了。”
刘丹阳靠在卓定身上,摇摇头扯出一个苦笑。

「真的有传说中那么可怕?」

小巷里突然又出现两个人,看起来也傻憨憨的。
刘丹阳用仅剩的力气回头,看到高个子的人从背后亲密的抱着个子矮一点的,雨水顺着两个人身旁流下,一点也没有打湿两人的衣物,没好气的白了史森明一眼:“也不帮这傻子挡下雨。”

「差点没命。」

史森明笑嘻嘻的帮雨中的两人也建立屏障,还好心的「清洁」了一下,“宁神为了直线过来都穿人家的女厕所,哪里追的上。”高振宁捏了一下史森明的腰,笑着骂着“说什么批话”,闹成一团。

“没眼看,没眼看。”
终于摆脱衣服黏腻的触感,刘丹阳安心的瘫在卓定的怀里。
卓定趁这会儿功夫检查了一下刘丹阳的伤势,伤口看起来流血很多,但都是比较细碎,不应该会这么无力。
“一会儿小天过来接你们回去,”
卓定想了一下,又看着怀里的人,让刘丹阳刚要脱口而出的“你呢”咽了回去,
“我跟着你,你不好全我哪里都不去。”

「活着就好。」

_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诡异的设定(。•̀ᴗ-)✧

评论(5)
热度(5)

© Dw东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