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东篱

【队拟】日常系的偶像学院/设定1°

日系idol番杂糅。
黑料编造有捏他有。
rng/edg/rw/ig

阿皇/全能系idol/人设是绝对王者贵公子/本人对这个人设嗤之以鼻/表现为在各个综艺经常化身bb机+暴躁老哥/艺能感爆棚/阿皇的嘴骗人的鬼/唱跳俱佳,最近还在限定组合里担了rapper/据说是阿蛇亲自指导的/曾经参加某个比赛被淘汰出局,后以神秘人身份踢馆成功,被嘲还魂/也是cp榜最多的男人。
「狂欢之时已至,王者降临!」

阿异/学院派idol/看上去走文弱书生套路但实际却是运动全能/最擅长长跑/颜值top3,唯一指定舞c/日常老父亲,关心同伴身心健康,尤其疼爱自己的两个弟弟/媒体最喜欢采访的人/总选举五冠王/但每次和外校对战的时候成绩不理想/曾经和阿蔚双人组合所向披靡,后为了自身发展单飞,被黑至今/cp甚至遍布隔壁校。
「啊……真是不让人省心啊。」

阿侠/影视童星/有idol梦所以进入偶像学院/日常高冷面瘫戏路灵活多变表情丰富/“七重假面”/演剧部扛把子/采访届泥石流,一切宣传丢给经纪人/歌舞实力不算强,镜头感和舞台表现力却很突出/人气很高,但评价褒贬不一/甚至有人说滚回影视圈/综艺感超强,但其实超级讨厌综艺/粉丝还是会开盘除了在剧中,日常究竟会不会笑/阿异的远房表弟/被学院的哥哥们无脑宠着/阿异和阿乐最甚/经过三校联谊,隔壁凯特和麦琪也非常想和阿侠交朋友。
「认可?不需要。」

阿極/乐器精通/轻音部部长/绘画、厨艺等技能也满点/真·贵公子,有钱有势/实力非常强劲,但体弱多病经常性住院/义气役/隐藏属性是和阿蛇是一个下地【划掉】地下rapper组合/为了不破坏人设设定,从不在公开场合展露rap实力/但被粉丝扒行程扒了出来/意外收获更多粉丝/但本人还是觉得太丢人了,拒绝纯rap舞台表演/还会打碟【划掉】/cp不多但都很火。
「因为…当偶像比较有意思。」

_
阿皮洛,阿次卡和阿米斯三校联谊时,组成限定组合「R☆RP」进行活动,阿皇leader,无固定c位。

评论

© Dw东篱 | Powered by LOFTER